close

Hi

 

你好嘛

 

 

最近終於有空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網誌

前陣子太忙的結果就是現在什麼都不想做

 

 

 

 

好久沒有聯絡的你我相信你過的生活依舊

中秋節收到你的簡訊

我能做的只有刪除

不再在乎你到底好不好

就算像個陌生人也無所謂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至少我一直都在努力

超越你

 

 

 

章魚哥你還在逢甲嘛?

希望在遇到你的時候我不會再窒息的難以呼吸

可是如果不是你

我就沒有勇氣到現在依然還在噩夢裡面生活

 

 

 

Mr.台大

時間過了

以前的感覺不會再回來

說些想我的話

其實我們彼此心知肚明

那都是

 

 

 

 

人生可否重新洗牌

 

我再也看不到你瞳孔裡的楊乃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