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這是第一個沒有陳建宇的生日,然而只有一丁點兒的惆悵。

突然想起原來我也忘了他的生日

扯平了   只是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的希望他還惦記著我

然而還是祝他要過的快樂

 

 

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

最期待的人依然沒有出現

其實我都懂

我已經徹底輸掉了他

可是沒關係,因為我還有你們

 

桃園的人沒有一個記得我的生日

只有孫老師跟我說生日快樂

總以為桃園是我的家

可是原來,台中才是我被放在心裡的地方

我知道我該回來了

這裡依然原諒我的偏心,依然給我溫暖

 

謝謝昭昭一直陪在我身邊

雖然以前的leo到後來的學長

一度讓我們的感情變的岌岌可危

可終究還是撐過來了

這才是真正的愛嘛

 

春水堂的晚餐+新光三越的新戒指+lancome的卸妝+歌劇魅影的蜜粉

好充實的夜晚讓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亂想

雖然腳快斷了

雖然連生氣打鬧的力氣都沒了

可是我還是強撐著微笑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太狼狽太軟弱

 

謝謝小黑ice的蛋糕和假700塊的驚喜

謝謝家爸嘉偉的小蛋糕跟飲料

超感動的以後我們一定要當很久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