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彰化印象深刻就是定樺說:「你的夢想是甚麼?」

 

 

曾幾何時我已經不敢再擁有夢想

夢想是多麼奢侈的東西

年紀越大就越臣服在社會的現實之下

 

總覺得很認命

很知足

就不敢再有多麼偉大的夢想

因為沒有錢萬萬不能

 

早就認命的覺得哪樣的家境就該做哪種人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為什麼飛官一直給我刺激

一直說突破突破

可是我的人生還有多少籌碼可以賭

 

我不像同學那樣有家裡的企業可以過活

我不像同學那樣整天名牌掛嘴邊

更不像同學開開心心的出國玩樂

 

 

我到底想要過怎樣的人生

從來都不敢奢求不敢想望

總覺得能做多少就是多少

 

 

你說只差一句YES

可是當說出那句YES背後的勇氣有多大

要賭上20歲的青春和遠方的未來

 

 

可是想想你放棄了一個月20萬的高薪

我還年輕

為什麼賭不起

 

 

 

我怕的是甚麼

人們最大的敵人就是恐懼

 

 

 

 

 

 

 

或許我能為了爸媽的夢想而睹這一次

為了大姐二姐的夢想睹這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